close

巴拉望最後一篇遊記我居然拖了整整一年才動工>"<

 

在巴拉望的最後一個早晨

起床後其實也不太記得前一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賈斯汀居然還早起自己去看了日出

在去餐廳吃早餐時遇到昨晚替我們服務的專屬服務生"Shy"

白天我總算看清楚他的長相了!!!

他與同事看到我除了Good morning之外就是Congratulation了

還微笑的很大,害我真不好意思

用完早餐後抓緊時間在島上繼續逛逛

中午以前搭乘接駁船回到Hondy Bay

再以昨日原方式搭乘接駁車回到UCCC Mall

在接駁車上有段小插曲

車上正好也有台灣的遊客,是一對情侶

女生忽然問我們說我們˙是不是昨晚在沙灘旁用餐求婚的那對?

原來她男友有玩攝影

在我們用餐前正好拍了很多求婚佈置

並且說回到台灣要傳給我們,超感人的T.T

也一路聊了彼此去了哪些地方玩

很感謝那對情侶幫我們留了一些照片

 

前一天在Greenspace Hotel check out時櫃台人員問說需要載我們到機場嗎?

我們回答因為還要去外島一晚,可否從外島回來時再使用機場接駁呢?

沒想到飯店人員居然說可以!!!!超佛心的

說明了我們會回到飯店附近的接駁點時他請我們準備要回機場前打電話回去給他們安排車輛

所以我們回到Dos Plmas在市區的辦公室就請辦公室接待人員替我們跟Greenspace聯絡

又順便去了旁邊的UCCC Mall最後掃貨

另外我還有個行程未完成~那就是吃Hola hola冰!!!!

便約了午餐後的時間

我們趕緊先暫放行李在辦公室,徒步到街口的Jollibee

來到巴拉望最後一天了才吃到當地有名的Jollibee

吃完午餐再去對面的超群吃了一個Hola hola冰

圓滿了

 

來接我們的司機也是第一天迎接我們的

專車載我們回到機場

本來想說時間算得很剛好,甚至還有點來不及check in

沒想到班機大delay!!!!!

馬尼拉機場大塞機,所以要到巴拉望接回頭客的班機跟著塞

多等了近兩個小時才登機

多等事小,怕的是我們回到馬尼拉後趕不上回台灣的飛機>"<

雖然都是宿霧航空就算delay我們還求償有門

但我真的不是很想在馬尼拉機場多睡一晚啊!

到達馬尼拉機場一下飛機我們便立刻狂奔!!!!

趕緊去轉盤拉了行李趕到櫃台再度check in

原先打算可以在機場悠哉吃個點心之類的根本想太美

check in還大排長龍,等到我們排到櫃檯時地勤人員只說

You have to go to the gate "RIGHT NOW"!!!!!!!!

看了時間,距離起飛只剩不到半小時

我們拿了票立即又狂奔上樓!!!

還好經過第一天的巡禮,對第三航廈很熟了

nostop的狂奔到登機口後發現..........

怎麼大家也都還在現場排隊而已?!

那我們跑成這樣是............................?

既然大家都還在,我們索性到旁邊的商店看看,想把披索用光

(原本預留要付離境機場稅的結果沒被收到?!)

在商店時又發生慘案

賈斯汀發現他的護照不見了!!!!!!!!!!!!!!!!!!!!!!!!

他說他把護照請我先拿著,但我說我手上的護照是我的啊!

他立馬翻找身上的包包,沒有就是沒有

臉都又歪又綠了

於是他從商店沿路找回出關口,我則從商店往登機口方向找

正當我找到一半的時候,忽然靈機一動的看了一下我手上的護照

發現,居然是賈斯汀的護照耶!!!!

咦?那我的呢?!

原來我的被我自己收在包包裡躺好好的

我剛剛在幹嘛啊>"<

所以,我又要趕緊去找嚇出一身汗的賈斯汀

我們兩個瞬間在那裡來回狂跑了兩回合

我邊跑還邊想說:天啊!!我們不會被滯留在這裡吧=.=

還好,有驚無險地結束這機場鬧劇

回程班機有訂了機上餐點

補充一下瞬間消耗的力氣

結論是:

巴拉望五天又拉又驚又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