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行程共五天,前三天皆待在公主港市,並選擇住在同一家飯店

最後兩天賈斯汀則是安排在一島一飯店的Dos Palmas

Dos Palmas有自己專屬的接駁車可以載旅客前往Honda Bay搭他們的船前往小島

而它們的接駁點也就是在公主港市的辦公室正好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的UCCC Mall旁而已

我們當天早上在Greenspace check out後就拉著行李走過去

我們在離開Greenspace的時候詢問了櫃檯明日等我們回到公主港市能否送我們去機場

沒想到他們居然答應了!!!還說會交接給明天的同事

雖然有免費接送,但我們都離開一天了還願意接我們,人怎麼那麼好啊>"<

接駁車一樣是廂型車,車上都是跟我們搭同一班船的旅客或房客

每天有三-四班來回的接駁船,會說是旅客或房客是因為島上也提供半日遊的行程,不一定要住房

於是乎,我們接連著兩天來到Honda Bay,而且還會有第三天(因為隔天還是要搭船回來=.=)

接駁船比螃蟹船再大點再舒適一點點(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柯南孤島之類的劇情)

出發前還有類似海巡人員帶著狼犬上船嗅大家的行李查違禁品(但我不知道違禁品是甚麼=.=)

IMG_8363 

IMG_8366 

總航程大約一小時左右,沿途也有經過昨日跳島的Cowrie Island,Pandan島還有一些小島

當船漸漸靠近Dos Palmas時聽到了陣陣的鼓聲,原來是工作人員超賣力的在演奏迎賓曲,好歡樂啊!

人下船就好,行李會有專人替你送到客房附近! 

到達大廳聽導覽介紹邊喝冰涼的迎賓飲料,還有迎賓禮物可拿,是當地的手製項鍊!

不外乎是介紹一些飯店設施及位置,但整個島都是飯店,也不用怕迷路啦!走來走去還是飯店範圍啊XD

島上每天會有兩個時段各停電一小時,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停電時間跟到達當時的停電時間不太一樣

可仔細聽飯店介紹,介紹時會同時講到,各一個小時其實還好!大家也幾乎在戶外活動

拿到鑰匙後先到房間看看順便換個裝備

客房區是一棟一棟的,每棟都是兩層樓,一棟會有四間房,也就是上下各兩間房

每間房都會有自己的大陽台,向我們房在一樓,陽台前緊接著就是沙灘的沙了!

快走近客房時就看到我們的行李被放置在行李休息區^^再自己提進房就行了

GOPR7765 

客房內沒電視!!!因為島上所有的活動都夠你玩了,誰要看電視啊

我們快速換了裝備,要參加整點的(11點)浮潛活動,去櫃檯詢問了一下集合點

浮潛地點距離小島約5分鐘船程,算是在外海放置了一個浮潛小平台

我們還攜帶了前一天跳島沒用完的麵包打算去餵食

不誇張,那個魚比前一日跳島時遇到的還要多好多啊!!!!!

GOPR7768 


GOPR7773 

GOPR7877 

再加上可能只有我們有帶麵包,整個瘋狂地圍著我們,不怕人啊

餵到後來覺得有點可怕,猛被魚衝撞,隨便划手踢腳都會碰到魚兒們

我們還把麵包分給跟我們同船去浮潛的兩個外國大姊

她們也很猛,浮潛完全不穿救生衣的,直接下水!!!!

魚餵得差不多照也拍得夠多了就再搭上接駁小船回到島上

也到了午餐時間,我們選擇自行攜帶午餐,就是逛mall時買的菲律賓泡麵XD

還蠻好吃的!在房裡吃飽就想睡,直接耍廢睡了午覺

再次醒來已經三點多了吧!又是其他的水上活動!!!

這次我們選擇kayaking(獨木舟)~~~賈斯汀很想嘗試看看,我則是因為之前在日月潭划過了!

但是在這邊不會有人管你要划到哪裡去XD想划多久就划多久

所有的設施使用皆是免費的!!!想玩什麼就去借用就好,所有服務人員都非常和善

划了一會覺得累了膩了就還設備改去泳池泡泡水

其實在去泳池之前,我們還借了腳踏車想環飯店看看,當然腳踏車也是免費的啊!!!!!!!

連想要大浴巾也都跟櫃台說一聲就有^^

在環飯店時看到沙灘旁的發呆亭有工作人員在佈置,看起來好像是有人要在此用餐之類的

我叫賈斯汀過來看看順便拍照,他還愛理不理的樣子(呵呵)

還問我說你覺得在這裡吃飯如何?我回說:屁股應該會很痛,木板太硬坐不住>"<

使用游泳池的人似乎不多,到後來幾乎包場,連泡泡池也是

泳池玩膩了就轉移陣地到沙灘玩沙順便看看夕陽

眼看太陽快下山了就趕緊回房梳洗,賈斯汀說我們晚餐訂七點的,總不能溼答答的跟大家在餐廳吃飯吧!

IMG_8373 


GOPR7897 

GOPR7926 

IMG_9178 


要走去餐廳的半路,忽然,賈斯汀帶著我走往沙灘方向,跟餐廳方向不一樣啊?!

我還問他,走這幹嘛?餐廳在另一頭餒

他才說,我們今晚在這吃飯............也就是我下午看到在佈置的那裡!!!!!!!!!!

我立馬說:靠!!!下午在講你還回話回的雲淡風輕的樣子

靠近涼亭時有位服務人員在等候我們,他說他叫Shy,是我們今晚的專屬服務人員

我們在台灣時賈斯汀已經先跟飯店用email訂好餐點了

不過當天到達飯店時有小變更,跟櫃台說時也都很友善地替我們處理

菜邊上我邊吃邊問,ㄟ~~~安排這很花錢齁?賈斯汀死不回答!但我覺得應該會比在台灣還便宜XD

主餐都結束後Shy便問是否要上special dessert?

我知道有點了一個Hola-hola冰,Shy也跟我介紹了他們飯店的冰跟一般的不同之處

他稍後端上來的是被蓋住的甜點?!開蓋後..............是戒指盒?!

此時Shy又拿了一束玫瑰花走過來遞給賈斯汀

想當然,後續就是拿花下跪的梗。這是求婚沒錯,這是求婚沒錯,這是求婚沒錯!!!

我一直唸說,天啊,怎麼會這麼老梗?!

賈斯汀因為我遲遲沒戴上戒指猛K了我一拳(哪招哪招?)被K之後我就落淚了,因為真的會痛

總之,整個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這樣

原來,賈斯汀早就跟飯店人員串通好了!!!

難怪下午借個毛巾借老半天,難怪整個晚餐前半段賈斯汀心不在焉的跟我聊天

難怪我從一登島,在櫃檯看他們討論菜單時服務人員就衝著我笑

晚餐後一直到隔天用早餐及check  out時所有服務人員都對我說congratulations,很受寵若驚啊

飯後也順便在沙灘上看個星星,無光害,連星河用肉眼都看得到!

回到房裡在床上還有房務人員給的驚喜!

雖然自己在飯店上班,我們飯店也會給客人類似的客房驚喜,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感覺很妙!

謝謝賈斯汀給了我很美好很難忘的一個夜晚

PS.1.謝謝隔日在接駁車上偶遇的台灣情侶,提供給我們他們拍的專業美照^^

PS.2.很可惜的花束我帶不走,無法入境台灣,所以只好原封不動的留在客房內及記憶裡

IMG_8695 


   

IMG_9253 

IMG_9256 

IMG_9257 

IMG_9262 

IMG_9133 

IMG_9140 

IMG_9294 

IMG_87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s palma
    全站熱搜

    lavend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